邵东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助力民警深挖涉毒线索 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8-10-12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自邵东县公安局建立“一村一辅警”工作站以来,“一村一辅警”在协助民警净化农村治安环境,打击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日,邵东县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按照县局“大巡防、大管控、大排查、大宣传”禁毒百日会战整治行动要求,组织“一村一辅警”随民警下村走访,对涉毒人员进行严密排查,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10月10日上午11时,该所“一村一辅警”申梼宁、申智力在新吉村走访时,发现在此活动的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见到其刻意回避,申梼宁怀疑其可能是吸毒人员,便和申智力上去对其进行盘问,面对其盘问,该男子回答问题语无伦次,两人随即把该男子控制后立即把这一情况汇报给该所民警。随后,民警赶来现场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男子申某有多年吸毒史,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尿检并呈阳性,其对之前在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申某因多次吸毒并已严重成瘾,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