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缉查布控精准出击 查获一起无证毒驾

【时间:2018-10-11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刘伟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刘伟中)逾期未检验被公安缉查布控系统发现,新邵交警精准拦截后发现,驾驶员竟然是无证驾驶且属吸毒人员。

9月27日8时许,新邵交警大队坪上中队中队长肖郑华、指导员刘伟中带领中队民警、辅警在G207新邵县公安交通执法服务站设卡布控拦截过境违法车辆。10时04分许,指挥平台发出预警:一辆逾期未年检的牌号为湘KR5***的银灰色小车正从G207涟源方向驶入新邵县坪上镇境内。中队长肖郑华立即布置拦截方案,将警力分成二组,中队长肖郑华带领一组在执法服务站进行拦截,指导员刘伟中带领另一组驾驶警车沿途追踪寻找。10分钟过去了,但可疑车辆一直未出现。10时18分许,指导员刘伟中带领的沿途追踪组发现了可疑车辆,与此同时,可疑车辆驾驶人也发现了警车,立即飞速掉头逃离至执法服务站旁边一废弃的红砖厂内后弃车逃跑,民警紧追不放,终将相关人员抓获。

经查:驾驶员钟某华系吸毒人员且无证驾驶,其驾驶的湘KR5***逾期未检验。鉴于钟某华系吸毒人员,新邵交警坪上中队立即联系新邵县公安局坪上镇派出所,并将钟某华进行了移交。经坪上镇派出所对钟某华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嫌疑人钟某华涉嫌毒驾,存在“无证驾驶”、“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车辆逾期未年检”等重点违法行为,交警大队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钟某华作出了罚款1400元的处罚。目前,新邵县公安局对违法行为人钟某华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