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时间:2018-10-11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10日,邵东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在辖区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时,驾驶员朱某中因无证驾驶被查获,令人意外的是这起交通违法案件竟还“揪”出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9时许,邵东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执勤民警在金龙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女士摩托车被执勤民警拦下,在检查的过程中驾驶员自称朱某中,并承认自己系无证驾驶。经民警网上查询比对发现,驾驶员朱某中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执勤民警立即采取措施控制住驾驶员,并将驾驶员朱某中带回大队。

经核查,驾驶员朱某中因无故拖欠员工工资于2017年6月被邵东县公安局以侵占罪列为刑拘在逃人员。目前,朱某中已被移交至邵东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