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快速出警疏通被堵武马公路

【时间:2018-10-10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丽容)“道路疏通了,车可以走了……多亏了武冈交警赶来。”10月9日9时30分,武冈市武马公路上司机们高兴说道。

据现场司机介绍,10月9日9时左右,武马公路被当地村民用石头摆放在马路中间,不许过往车辆通行,不一会儿就造成大量车辆堵在路上……司机们都很气愤,选择了报警。

没多久,武冈市交警大队民警、头堂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现场,交警大队民警、派出所民警找到堵路村民。据堵路村民说,修路没把他们屋门前路基水沟弄好,他们进出不方便,烦得很,就把路堵了,希望通过堵路引起政府部门的关注,而能够得到解决……民警们理解村民的心情,便耐心地跟村民沟通,很快就说服了村民,搬开石头让车辆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