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最美“警色”缀国庆

【时间:2018-10-09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国庆长假期间,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民辅警奋战在岗位一线,他们忠诚敬业、执着坚守、无私奉献,只为守护脚下这片热土安宁!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魏家桥派出所根据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国庆期间的社会治安维稳等工作,守护大家的节日平安。

9月30日下午,魏家桥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全体民辅警面向党旗,许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为确保魏家桥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晚上,魏家桥派出所在县公安局统一部署下开展统一集中清查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盘查,对重点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国庆期间,该所还对辖区30余家“三合一”场所、学校等地方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提出整改措施。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该所按照县局要求在国庆期间组织民辅警对魏家桥街道重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逻防控工作,在农村还安排义务巡逻队员开展夜间巡逻。同时,该所还组织民辅警不定期进行下村走访,并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10月2日上午,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冲口村、报公报村有两名迷路老人需要救助。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经现场了解得知两名迷路老人均患有精神疾病,当天两人行走至长冲口村、报公铺村时不慎走失。由于找寻不到两老人的确切信息,之后,该所民警只好将这两名老人送往邵东县救助站。

10月7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到该所督导工作。赵品桥对该所在集打斗争、扫黑除恶、巡逻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