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交警支队领导深入武冈督导国庆安保

【时间:2018-10-08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丽容 刘峰)10月4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修文一行深入武冈市督导国庆安保工作,督导组通过上路巡查,进站暗访,模拟报警等方式对该市国庆期间安保、“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等进行了督查督办,同时,代表邵阳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了节日坚守岗位的执勤执法民警辅警,给困难民警送去了慰问金。

督查组一行进入武冈新、老城区各路段路口,车站、广场等人流物流重点区域,检查巡逻防控、交警执勤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一村一辅警”和邵阳快警工作也进行了检查,在解放路模拟报警,称该路段发生一起治安案件。

不到3分钟,4名着装规范的民警和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和杨修文同志的高度肯定!他说:邵阳快警的灵魂是一个“快”字!武冈巡特警完全落实了市局党委提出的群众报警3分钟到达现场的承诺,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值得表扬和学习!

在武冈汽车东站,杨修文着便装提包进站安检,并搭乘车辆出站进行暗访,对该车站严把乘客行李安检、严管客车超员出站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武冈市公安局,督导组听取了公安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杨修文志代表督导组通报了明查暗访情况,对武冈市委、市政府、公安、交警全警参与国庆安保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特别对武冈市今年来刑事、行政案件下降、全市未发生一起命案和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等进行了重点表扬。同时,杨修文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给家庭困难的民警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