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08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9月29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在该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4小时值班制度和该院用火用电安全,特别就车辆安全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要求该院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任务具体,责任明晰;要将安全工作融入驻村帮扶、检察工作、日常生活中,确保单位安全、帮扶村安全,家庭安全和个人安全。安全生产重于山,该院将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为该县安全生产工作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