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放学后走失 民辅警热心救助

【时间:2018-09-29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9月21日晚20时许,一名女子心急如焚地来到邵东公安局廉桥派出所值班室。原来她是向民警救助来的,“警察同志,我9岁大的儿子在当天下午14时30分放学后至今未归,求你们帮帮忙。”

值班室民警赵湘城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带领值班辅警出动警力12人并兵分两路寻找小男孩,一队警力对小男孩就读的学校及其周边的网吧、广场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寻找。并沿路向路人询问该小男孩的基本信息。一队人到学校值班室细致查看相关监控。在学校通过调取监控并进行查看时,他们发现其是在14时50分离开的学校,之后辅警简千驹又通过查看学校周边经销商的监控,终于发现小男孩的活动规律。

发现其行踪后,赵湘城立即联系学校老师和家长并发动大家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的方式来寻找有关小男孩的线索。当晚23时30分左右,在民辅警的合力寻找下,最终在另一名学生家里找到了该小男孩。随后,民辅警将小男孩送到了其家人手中。经了解,当天下午放学后,小男孩随同另一名学生到其家玩,由于玩得尽兴便忘了回家。

“警察同志!这么晚了,你们还不辞辛苦地替我找小孩,真是万分感谢!”其家人对民辅警助力寻找小女孩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