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再晚,我们的脚步不停歇!

【时间:2018-09-29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自省厅、市局部署“百日会战”以来,邵东县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四个绝对”工作目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力推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为净化宾馆娱乐场所环境,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湖南省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和邵阳市公安机关禁毒“百日会战”行动精神,结合我县实际,邵东县公安局于9月至11月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宾馆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9月27日晚21:00夜幕降临,夜景下的邵东,配上现代化的闪烁霓虹灯分外动人,邵东县公安局民辅警,火力全开。整治行动,在全县各类娱乐场所迅速掀起一轮严打、严防、严管、严治的高潮,有力消除了各类社会治安隐患。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县局成立邵东县宾馆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任组长,政委徐怀友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

县局制定《邵东县宾馆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宾馆娱乐场所进行细致的调查摸排,梳理出重点场所和突出问题。

针对突出问题,采取普遍检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的办法,坚决取缔无证照经营场所,严厉打击宾馆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城乡分类进行整治,组织禁毒、治安、消防、巡逻、社区警务、各派出所等部门,对城区和乡镇宾馆娱乐场所存在的问题依法处理到位。通过集中整治,查找各类场所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