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缉查布控显神威,一月缉查20辆违法车辆

【时间:2018-09-27 18:0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刘伟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新邵交警大队以科技强警为抓手推进警务信息化建设,在坪上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对该辖区道路进行全面监控,自今年9月以来,新邵交警坪上中队仅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就查获20辆违法车辆。

9月27日上午8时许,新邵交警大队坪上中队中队长肖郑华、指导员刘伟中带领中队全体民、辅警在坪上公安检查站,G207湖南省新邵县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拦截违法过境车辆。11时31分许,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湘K**30小型轿车逾期未检验,正从G207涟源市方向驶往新邵县坪上镇方向。 11时37分许,该车被正在执勤的坪上中队民警成功拦截。经查,该车驾驶员吴*贤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驾驶逾期未检验的小型汽车。随后,公安机关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吴*贤作出罚款72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据悉,新邵交警坪上中队自九月以来,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平台成功拦截过境违法车辆20台次,其中毒驾1起,无证驾驶1起,逾期未检验18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