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百日会战”再添战果,4名涉毒人员落入法网

【时间:2018-09-27 1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 )自邵东县公安局开展禁毒“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以来,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禁毒“百日会战”再添战果,4名涉毒人员相继落网。

9月22日晚,邵东县公安局“邵阳快警”一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农林城有一男子不知什么原因躺在了地上。接警后,值班民警金德娥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对晕倒男子展开调查。经调查,民警在晕倒男子安某附近发现了一个一次性注射器,并从安某身上搜出毒品一小包,安某疑似注射毒品过量导致晕倒。

目前,安某(男,38岁,邵东县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9月23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通过线索得知,辖区内龙建村附近有吸毒人员活动,流泽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龙建村地段进行蹲守。中午十二时许,三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了民警的视野中,带队民警通过多年的办案经验判断这三人很可能吸毒。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对这三人实施抓捕并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的调查。经调查,这三名男子杨某、朱某、周某均有吸毒前科,且尿检皆呈阳性。

目前,周某(男,44岁,双峰县人)、杨某(男,36岁,邵东县人)、朱某(男,44岁,双峰县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