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砸车偷窃速被抓

【时间:2018-09-27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2018年9月21日1时36分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发现公园路飞跃驾校旁有小偷在偷东西。

接警后,值班民警罗文迅速带队赶到公园路戴记食府旁,发现有两名戴口罩的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并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多张身份证,经核查均不是两人的。

经民警现场询问,犯罪嫌疑人说身份证是朋友的,但又说不出身份证上面的名字。同时现场旁边发现了被他们砸坏车窗的车辆,一地的碎玻璃,民警怀疑两人有违法犯罪嫌疑,立即将两人控制,在控制的过程中民警的手指被犯罪嫌疑人身上的利器划伤,民警立即联系该车车主并将案件移交给刑侦队办理。

据调查,谢某康、黄某旺对砸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因涉嫌盗窃被邵东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