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警】节日里的他们:以一家不圆,换万家团圆

【时间:2018-09-26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中秋,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还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百姓的平安,他们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以一家不圆,换得万家团圆,用忠诚和担当守护着美好的中秋。

为严密社会面管控,有效遏制和预防各类犯罪,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全县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9月14日起,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城大巡防,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度过平安节假日。

从白天到黑夜,从街面到场所,无论局机关还是派出所,多警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秩序,排查公共安全隐患。

9月24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率队在县城百富广场及周边徒步巡逻,督导各单位开展重点部位安全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

中秋小长假期间,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安大巡防,由值班局领导带头组织机关民警上街开展巡逻工作,城区开展24小时巡逻,乡镇开展夜间巡逻。

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通过大巡防,第一时间发现,并打击违法犯罪,邵东县公安局全体领导干部取消中秋、国庆和年休假,与机关民警一起开展节假日巡逻。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穿梭在人群中,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

他们四处奔走,只因他们早已把群众放在了心里。他们忙碌于各类交通要道的最前线,面对大客流,始终保持细心和严谨。中秋期间,邵东天气并不炎热,民警的制服后背却被汗水浸透。他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开展24小时武装巡逻和清查盘查工作。

9月24日正值水东江镇街上赶集,辖区群众带来了月饼,送给正在巡逻的一村一辅警,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守护平安。他们认真履行“八员职责”,“安全、有序”诠释着“别样中秋”,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收获的节日里,邵东公安祝全县人民中秋节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