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部署2018年“三联两访ᅳ帮”工作

【时间:2018-09-26 15:1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谢敏姣侯飞辉 )9月25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三联两访ᅳ帮”工作动员培训会,对下半年民调宣传走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该局在走访宣传时将采取分片负责的办法,把“三联两访ᅳ帮”工作落实到镇、村、组,按照机关工作人员负责酿溪社区门面走访,专项扶贫工作人员负责大新镇两个扶贫村民调走访,司法所负责所在镇民调工作的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对民调走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解释好民调问卷,宣传好政策法律,填写好工作手册,开好民情恳谈会和现场办公会,开展集中走访时不漏户、不漏人,走访率达100%,扎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诉求及困难,建立解决群众诉求台帐和为民办实事台帐。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各司法所将《人民调解简报》张帖到村、院落,努力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认知率、认可度。

该局将对此次走访进行督察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下半年民调走访工作取得有效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