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切实加强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9-26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

劝导乘客系好安全带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彭晓艳)国庆将至,为确保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隆回交警大队加强研判,提早部署,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强长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大队针对国庆期间,返乡探亲、短途游等通行量将比平日明显增加的特点,对辖区交通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一次梳理、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管控和疏导措施;节日期间,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根据大队实有警力等具体情况,参照军事化管理模式限定外出比例,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在规定时间集结警力处置。同时,大队将利用隆回交警微博、微信、交通诱导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媒介,开展节日期间安全出行温馨提示,提前告知路况信息,提醒驾驶人合理选择行驶路线和出入城线路,营造良好的文明出行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