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开展中秋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8-09-25 09: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姚林)9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颜明带领全体扶贫干部深入局扶贫点双清区爱莲街道大水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贫困户送去中秋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贫困户。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都会跟贫困户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宣传党和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和措施,询问他们的近阶段的家庭情况,积极鼓励他们利用好国家扶贫政策的东风,积极干事创业,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党组书记、局长颜明还详细询问了我局派驻大水村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情况,并对驻村扶贫干部今后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走访活动,司法局党员干部先后走访了大水村对口帮扶贫困户10户,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使贫困户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怀,温暖了贫困户的心,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