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建“移动支部”

【时间:2018-09-25 09:5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进华)为实现对退休党员的管理教育全覆盖,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创建“移动支部”,将支部会移至老弱病残党员家里召开,方便退休后行动不便的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下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书记张爱华、纪检组织委员唐跃华带领退休党员驾车从塘渡口至居住在邵阳市的退休党员、原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钟胜年家里,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钟胜年同志十分高兴地说:“我近年来患中风,身体差,行动不便,感谢大家把会议移至我家里召开,为我送来党徽、慰问金和政治读物,这充分说明习主席执政后从严治党不是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上。刚才支部组织学习了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我对姜开斌同志非常钦佩,我曾在部队参加过两次作战,一次是抗美援越,一次对越自卫还击战。作为一名军人,时刻听从党的召唤,这是军人的崇高使命,也是爱国奋斗精神的展现”。在会议结束时,张爱华同志带领全体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