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巡特警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8-09-24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9月22日, 一群众在路过邵东县农林城时,发现一男子倒在地上,随即报警相助,谁知晕倒男子既是吸毒人员,很快被民警抓获。

当天晚上20时30分,“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农林城9栋有一男子,不知什么原因倒在地上。”接警后,值班民警金德娥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见一男子躺在地上,民警上前询问,谁知男子一见到民警就惊醒了,站起来什么话也不说,就往前面走。男子身上没有酒味,不像醉酒,又不象生病的样子,民警怀疑该男子为吸毒人员,遂立即用电筒在男子晕倒的地方查找,很快发现地上有一支一次性注射器,男子就是因为注射了过量的毒品才导致的晕倒。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了一小包毒品。

经查,该男子名叫安某,今年38岁。目前,安某因涉嫌吸毒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