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擅离岗位一律先禁闭再查处,邵阳公安民警铁腕护航“两节”安保……

【时间:2018-09-22 17:43】【来源:【字体: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云邵阳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9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工作。

会议提出,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各级领导干部全部取消休假的命令,尤其是猎豹突击队、邵阳快警和一村一辅警要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确保实现绝对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个人极端案事件、绝对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绝对不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绝对不发生重大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等“四个绝对”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两节”期间要严控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市、县两级公安局长和班子成员要带领机关民警上邵阳快警平台和一村一辅警工作站,与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共同执勤巡逻;要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市公安局领导要带领党委暗访组,督导安保维稳“百日会战”,特别是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等“三项举措”的落实工作,发现民警擅离岗位、不认真履职的,一律先禁闭再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