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研究部署下半年“三联三送”工作

【时间:2018-09-21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9月20日,新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研究部署下半年“三联三送”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紹雄主持。

会上,昌绍雄首先传达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上半年该院民调排名虽保持全市第一,但是成绩有所下滑,形势严峻。因此,下半年,该院要扎实开展集中走访,了解群众困难,听取群众意见,做好调查问卷、干部联户、家属座谈、平安创建、平安卫生户评选等工作。

昌绍雄指出,马头桥镇绍洲村是该院“三联三送”工作联系村,又是精准扶贫联系村,因此,绍洲村的民调成绩对该院尤为重要。该院将采取寄出公开信,派出宣传车,张贴布告、黑名单等方式广泛进行法制宣传,通过宣传与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营造一个人人讲文明、处处抓效能、事事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上,昌绍雄还对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