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1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9月21日,洞口县检察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主持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给全体干警上党课。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进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吴贤龙从政治理论出发,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对如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行了深刻分析,引发全体干警深思。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将洞口县检察院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