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屋瑶族乡召开综治、禁毒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0 23: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璇 尹林娇)9月19日,大屋瑶族乡召开综治、禁毒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邵阳新闻在线讯 会议传达了全县综治、禁毒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推进部署安排,并就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部分干部在工作开展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群众发动不广泛,部门联动不主动等问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号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一项是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的重大战役,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扎实推进工作。对于综治民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从而全面提升全乡综治民调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