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巡特警抓获一名盗窃犯

【时间:2018-09-20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9月18日,邵东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

当日上午7时49分,“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接到110指令:在邵东县梅岭村百雄箱包厂有员工手机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金德娥立即带领队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民警到现场后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和对案件分析研判,在该厂五楼将嫌疑人曾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了四部手机。

经讯问,曾某对其当日上午在该厂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男,22岁,邵东县水东江镇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