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大队成功解救交通事故受困人员

【时间:2018-09-19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15日20时,隆回县交警大队罗洪交警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罗洪镇林场十二派路段有一辆普通低速货车发生侧翻,翻到路边约8米的坎下,车上还有人受伤需要救援。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电话后,罗洪交警中队中队长杨志刚立即带领全队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该普通低速货车装有约450公斤油漆,因驾驶员路况不熟,车辆刹车失灵,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驶入8米高的坎下,驾驶人和一名乘客被困在普通低速货车车内。在确认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后,罗洪中队中队长杨志刚勘查事故救援现场,发现车周边凹凸不平,都是石头和树木,救援工作遇到困难。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杨志刚果断采取措施,呼喊车内驾驶人采取有效方法打开车门,对伤者进行营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罗洪交警中队民警、辅警成功将两名伤者抬上路边并送去医院,确认车上没有其他伤者后,联系吊车对车辆实施救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