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打通法律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09-19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俊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俊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及市、县司法局关于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要求,努力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隆回县山界司法所和山界回族乡公共法律服务站结合实际,深入各村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截止目前,山界回族乡实现了全乡16个村(社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全覆盖,打通了法律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