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启动全城大巡防 筑牢社会平安网

【时间:2018-09-1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蔡越姝【字体:


                                  图为邵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现场向省厅汇报邵东大巡防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蔡越姝)9月16日9时,邵东县百富广场,警车穿梭、警灯闪烁,一队队着装整齐、装备齐全的公安巡逻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在开展巡逻。这是邵东县公安局启动全城大巡防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根据上级部署,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全城大巡防,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

邵东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认真部署治安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项活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五个严防”和“四个不发生”,坚持全天候巡逻,加强治安防控,开展密集清查,多举措加强治安防控。

9月16日16时,邵东县城昭阳公园,巡逻警力着装规范,警容严整,精神振作。 邵东县公安局整合各警种资源,加强大巡防的力量,从“邵阳快警”、巡特警大队、派出所、“一村一辅警”、交警大队抽调警力组成巡逻队,对街面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并加强对广场、车站、公园、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重点巡逻,实现巡逻警力覆盖最大化。

为坚决打击卖淫嫖娼、非法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全面排查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邵东县公安局坚持每周开展清查行动,实现清查常态化,全方位护航社会治安稳定。9月15日晚上,县局巡特警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作战,对城区多家宾馆、酒店、KTV及洗脚按摩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县城昭阳大道路段、高速收费站路段过往车辆实行设卡盘查,为全县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