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查获一违法接送学生超员车辆

【时间:2018-09-17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2日,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一辆车牌为湘E7xxx8的棕色小型普通客车存在违法接送学生的行为,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立即出动警力,在省道S317路段对该车进行布控。经过蹲点守候,14时30分左右,嫌疑车出现在民警视线,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依法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经查,该车核定载人数为7人,实际载人9人,其中7名学生,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该车未取得校车车牌。

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其涉嫌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给予其驾驶证记6分并将车辆予以暂扣的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