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东江警校联盟 共筑平安校园

【时间:2018-09-17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肖体松)又是一度开学季,随之而来的校园安保工作成为派出所工作的重点。邵东县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民警与水东江中学实行警校联合,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水东江中学坐落于水东江老街,在繁华小镇的边上,每次逢赶集时人流、车流量大,存在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水东江派出所民警深入了解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现状及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如何有效保障学生的出入安全,缓解学校门口拥堵情况等问题。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使学校周围的交通井然有序。

9月10日,水东江中学举行了一场“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邵东县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到水东江中心维护会场秩序,使得活动圆满举行。

学生安全高于一切,水东江派出所结合学校特点,通过警校联盟,积极整治目前学校周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学校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