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男子不慎走失 民辅警热心救助

【时间:2018-09-15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9月13日上午,邵东流泽派出所泉溪村驻村辅警刘属狄像往常一样下村走访,当他走到一村民家附近时,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在此活动,该男子看上去精神恍惚。后据该村村民反映,其不是本村人,当天上午其一直在村里逗留,且行为有些异样。

刘属狄便上去对其进行询问,在询问中,他发现该男子目光呆滞,说话口齿不清。他只好向流泽派出所所领导反应这一情况,所领导知晓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后将该男子带回所里进行调查。民警后来根据近日有人在流泽辖区粘贴的寻人启事上提供的走失男子信息得知该男子叫唐某,其今年16岁,患有轻度的精神分裂症,其于9月10日上午从邵东牛马司镇芦塘村离家出走,之后走到该村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之后及时联系上了其家人来接其回家。“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警察同志!如果没有你们,我儿子不知何时才能找到!”其家人对刘属狄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