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5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9月12日下午,邵东公安局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局领导李少林,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或内勤参加会议。

局工会主席申玉华在会上对2017年县局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2017年,邵东县公安局工会在县总工会和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创建邵阳市模范“职工之家”为载体和纽带,服务担当,创新发展,紧密团结,扎实工作,全面履行了工会职能,切实维护了民警权益,有效促进了县公安局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开创了工会工作新局面,主要表现在:肩负工会责任,建好“民警之家”,创新工会活动,丰富警营文化,履行工会职能,做好优抚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提高队伍素养。

李少林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会工作对促进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好县局工会的组织优势、职能优势,增强广大民警的向心力,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民警在参加工会活动前要协调好工作,局工会要从民警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要按照局党委要求完善“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好民警的权益。要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健全工会组织,局属各单位要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搞好学习培训,实现全局工会工作全覆盖。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创新工作,使邵东公安局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