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认真学习三湘风纪网文章

【时间:2018-09-14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9月13日三湘风纪网发表了《62名国家公职人员被问责 11人被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湖南省委对下塞湖矮围问题有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的文章。新宁交警大队党组高度重视,于9月14日上午组织大队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会议,大队长舒勇桂在会上全文领读。

洞庭湖区下塞湖非法矮围问题曝光后,湖南省委高度重视,态度坚决,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案发地党委和政府对下塞湖矮围进行整治,截至6月20日已将矮围全部清除;同时,责成省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对下塞湖矮围问题进行彻查。近日,省委常委会听取了调查情况汇报,对有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问责的决定。

会上,教导员肖体彪同志要求全体大队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工作以人民为中心,有担当、有作为。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交警的职责,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查处道路交通违法,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管,特别是要加强对校车、客运车辆、大型货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摩托车、电动车及农机车辆的监管,将所有交通违法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为交通违法当保护伞,替交通违法驾驶人说情开绿灯;三是要杜绝工作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政治建警、精准扶贫和业务工作上认真扎实工作,不能说一套做一套,工作不深入、不较真、不碰硬,甚至弄虚作假。

会上,副大队长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

会上,大队长舒勇桂最后强调,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警、职工和辅警,要以此为戒,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认真履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法律、党纪党规和一切规章制度,做一名政治合格、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