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周密部署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18-09-14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春香【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香)9月14日上午,为保障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交通安全畅行,新宁交警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召开了“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交通安保工作动员会。

会上,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同志对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节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要求全大队干警、职工、辅警全力以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确保“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期间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现象。  

blob.png     

会上,交管中队中队长佘国辉解读了“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交通安保工作方案。

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舒勇桂对活动期间大队的交通安保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大队民警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全力保障活动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2018年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