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头桥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一对一”谈话

【时间:2018-09-14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丹)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渡头桥司法所对辖区内在册的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扫黑除恶专项谈话警示活动。

谈话主要围绕其近期工作情况、思想动态、人际交往情况,是否存在经济困难和生活问题,身边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服刑期间如何做一位守法公民展开谈话并制作成笔录,同时要求他们遵纪守法,不再走上犯罪道路,并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以来,渡头桥司法所利用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之机,组织辖区内数名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以此防止社区服刑人员被恶势力引诱、拉拢、发生重新犯罪。通过此次专项谈话警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力度,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