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罗洪中队联合执法一天查获15起违法行为

【时间:2018-09-12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对摩托车进行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彭晓艳)9月12日,隆回交警大队罗洪中队、运管中队、派出所、农机站、安监站等联合在乡镇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面包车、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摩托车等易违法行驶的车辆从严查处。当天,共查处违法行为15起,其中无牌无证驾驶2起,无保险2起,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5起,其他违法行为6起。

早上7时许,联合执法小组在辖区对过往车辆进行拉网式排查。7时50分左右,一辆黑色摩托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野,其随即被拦下接受检查。经检查,该驾驶员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执法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