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路管理所积极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8-09-12 13: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君勇)为使全所干部职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理念,9月10日,洞口县农村公路所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平安连着你我他,消防安全为大家”。洞口县农村公路管理所以建设“平安公路”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该所所长曾桂平对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出要求,树立“练为战”的思想,要学以致用,在演练中端正态度、认真观摩、积极配合,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要领。随后让职工实际操作灭火器灭火,加深了职工对处理火险的印象。

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各各项工作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