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环保局积极参加行业学法考试

【时间:2018-09-11 17:3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唐婧 )9月11日上午,根据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及《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做好全省国家工作人员行业学法考法试点的通知》湘环涵[2018]254号文件精神,邵阳县环保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66人参加了此次行业学法用法考试,此次考试试题包括单选、多选题,考试内容涵盖巜环境保护法》巜大气污染防治法》巜水污染防治法》。此次考试组织有力,考场秩序良好,干部职工独立思考,认真作答。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促进环保行业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