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中学教师节举办法制授课及禁毒培训

【时间:2018-09-11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9月10日,邵阳县诸甲亭乡综治办、禁毒协会,司法所、派出所组织人员到诸甲亭乡中学结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授课以及禁毒培训。

乡禁毒分会会长邓顺生重点针对学生们培训禁毒知识,乡司法所长胡优重点讲述了校园周边安全整治以及青少年犯罪的危害,乡人大主席兼政法委员李芬云讲述毒品危害,也以实例告诫所有学生,希望大家远离毒品,远离犯罪。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一个半小时的培训秩序井然。

培训结束后,所有师生当场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并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从我做起”。随后,师生们还认真参观了禁毒知识展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