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迅速擒获盗窃通讯设备黑手

【时间:2018-09-1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刘某在邵东县城以捡破烂为主,9月3日晚上,她在建设北路附近一移动信号机箱捡破烂时,却打起了盗窃机箱内部件的主意。她趁机箱门没上锁,便用工具打开机箱门并将机内的电路板盗走。通讯设备被盗造成数千名移动用户信号中断,给群众生活带来了影响。

9月4日早上,邵东县移动公司向红土岭派出所报警,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和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当天晚上,民警在建设北路附近进行蹲守,一名捡破烂的女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只见她来到一移动信号机箱旁,左顾右盼了一会儿,待发现周围没有人注意她时便想趁机作案,不料被民警逮个正着。

经查,刘某于9月3号晚上在建设北路利用捡破烂之机将附近的移动信号机箱内电路板盗取达30多块,之后又将这些电路板低价卖给废品收购站。

现,刘某(女,邵阳县下发桥镇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