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追停肇事车辆护市民平安

【时间:2018-09-11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感谢人民好警察心系群众,锦旗虽小,但代表的是我的一片谢意,传递的是正气与能量”9月6日,受助的唐女士给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2号移动警务平台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以表示对邵东快警陈远见义勇为的感谢。

9月5日下午5时许,唐女士骑自行车在金三角路口时不幸被一宝马车撞倒,宝马车主却继续前行,幸亏快警陈远目睹了全程,及时追停了宝马车主,并进行事故处理。

当天,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快警陈远刚处置完警情,在回平台的路上,他看到一白色宝马车撞到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士。女士从自行车上摔落在地,嘴角流出了血,但宝马车却并未停下,而是继续前行。陈远立即骑摩托车追赶肇事者,同时用喇叭命令肇事者靠边停车,不到一分钟便追停了肇事车辆,并告知车主已经撞到人了,要求他回到事故现场接受处理。车主表示并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于是陈远带着宝马车主来到事故现场,同时通知交警处理此事。因为唐女士受了伤,车主先行拿出几百元钱医药费给唐女士用于治疗,陈远立即把唐女士送到了最近的宋家塘医院就诊,同时给唐女士留下电话号码,告知其如有事故处理方面的帮助可以电话联系。

第二天,唐女士来到巡特警大队表示了对陈远的感谢,并为陈远送上了“见义勇为、英勇救人”的锦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