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审后玩失踪 终究难躲蜀黍法眼

【时间:2018-09-09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男子左某取保候审后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一时销声匿迹,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终究躲不过蜀黍的法眼,逃不掉无形的法网。

2017年8月5日左某在邵东经纬学校附近持刀抢劫汤某未遂,8月6日上午,邵东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根据有关线索将其抓获。被抓后,邵东公安局按照邵东人民检察院构罪不捕规定对其取保候审。之后,左某隐瞒身份在邵东县城一家火锅店打工,企图逃避法律惩罚。

左某在取保候审期间,由于没有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变更联系方式和新住址,导致公安机关在移送检察院起诉时迟迟联系不上左某。民警之后又联系上其家人,其家人也表示不知左某的去向。之后,左某被邵东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近日,民警通过细致侦查终于发现了左某行踪。

得知左某的行踪后,民警开始部署对其抓捕,9月4日晚上8点许,民警通过摸排发现在邵东仙槎镇大街上一网吧内上网的一名年轻男子外貌神态很像嫌疑人左某。紧接着,民警在该网吧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去将其抓获。

现左某(男,18岁,邵东仙槎桥镇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