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省运会】邵东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省运会网球比赛安保工作

【时间:2018-09-09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蔡越姝)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赛(成人组)于9月7日在邵东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比赛期间,邵东警方把岗位当作展示形象的舞台,把依法执勤、文明执勤贯穿始终,圆满完成了省运会安保任务。

本次网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1个代表队146名选手齐聚邵东参赛,角逐网球(成年组)10枚金牌。比赛共设甲组、乙组两个组别,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团体等竞赛项目。

为扎实做好比赛期间安保工作,邵东警方超前谋划,周密部署。邵东县公安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动员各部门早筹备,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8月2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副县长贺铁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等领导至邵东体育中心督导检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赛邵东赛区安保筹备工作。

8月22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谢伟宏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省运会安保工作调度会。谢伟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安保升级,落实安保责任,确保省运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为全力确保比赛赛场及周边环境安全,邵东县公安局制定《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邵东赛区安保方案》,由治安、消防、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分组开展安保筹备工作。对比赛场馆和运动员驻地宾馆提前开展安保检查,开展社会面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强巡逻防控,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邵东县公安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成立了省运会安保指挥部,组成了比赛场馆保卫组、驻地保卫组、机动处突组、排爆组、视频巡查组、后勤保障组、赛事宣传组、办公联络组、督察组等9个工作组,全力推进省运会安保工作。

8月,邵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省运”清查行动2次,出动警力943人次。清查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酒吧、歌厅、足浴533家,盘查车辆325台,查处违法车17台,查处行业场所8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依法处理治安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2人,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14人。通过清查,营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邵东县公安局以“防暴恐、防事故、秩序好、保安全”为总目标,在全局抽调执勤警力300余人次,从早上8时到晚上24时不间断开展街面巡逻执勤。

比赛期间,全体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立足本职、担当尽责,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受到赛事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邵东公安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