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两男子微信转发恐怖视频被拘

【时间:2018-09-09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2018年9月6日,邵东公安局查处一起使用微信传播暴恐视频案,两名男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实,2018年8月12日,李某和刘某出于好奇分别在“初中**班”微信群、“一**”微信群内转发一涉恐视频链接,画面内容非常血腥暴力,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九十条第二款之规定,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和刘某处行政拘留十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观看并利用网络向他人传播暴恐视频属违法行为,切勿有意或因好奇制作、传播、非法持有暴恐音视频。一经发现,将依法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