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09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9月6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伟宏主持。

县局政委徐怀友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一些违纪案例,具体分析了目前邵东县公安局在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徐怀友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局党委要履行好从严管党的责任,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局领导李少林对政治建警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李立华对中央、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

谢伟宏要求要认真贯彻传达好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通过一些违纪案例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政治建警等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查自纠,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进一步规范民警交往行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在全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