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会同县农机部门 严查农机车、三轮摩托车等违法行为

【时间:2018-09-09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联合执法小组检查货车

图为联合执法小组检查农机车

图为联合执法小组查获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敏)为进一步强化农机车、三轮摩托车等车辆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通畅。9月5日,隆回交警大队会同农机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小组,深入荷香桥镇开展集中整治农机车、三轮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违法行动。

行动当天,恰逢荷香桥镇赶集日,隆回交警会同县农机部门在辖区道路设卡,严厉打击农机车辆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路、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拖拉机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执法人员耐心地教育驾驶人要认识到其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及后果的严重性,让驾驶人从思想上受到警示教育,切实消除农用车、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事故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20余辆,查处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2起。有效震慑了农机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