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 “警校联盟”保平安

【时间:2018-09-06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为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魏家桥派出所充分利用“警校联盟”机制,共创平安校园。近日,魏家桥派出所根据邵东县公安局关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要求,积极向镇党委、政府报告情况,发动民辅警在辖区开展摸排,精心部署。于9月3日开学第一天,魏家桥派出所将群众反响强烈违法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经查,张某自2018年以来在魏家桥镇官桥居委会街上寻衅滋事,对该辖区学生进行敲诈勒索和抢劫,共作案数十起,给校园和周边环境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