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指导森林防火重点管理乡镇“摘帽”工作

【时间:2018-09-06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智伟)9月4日,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湘中、市森林公安局政委周雄、副局长曾金率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一行6人深入新宁县巡田乡进行森林防火整改验收工作。新宁县林业局副局长雷建山、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刘意等全程陪同。

2017年10月,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将新宁县巡田乡列为全市七个森林防火重点整治单位之一,整改期限为一年。一年来,为督促该乡完成整改工作,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县防火办)民警先后七次到该乡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对该乡下发了《巡田乡森林防火工作整改方案》,严格按照《邵阳市森林防火重点乡镇管理办法》的要求,从森林防火责任、宣传、预防、扑救、保障和火灾控制等方面落实有关措施,进行了深度整改,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整改验收工作人员首先查看了该乡森林防火相关的资料,并到乡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室检查了灭火装备情况。随后,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桂山、柳山两个村进行了抽查,认真查看了两个村的森林防火资料,并对两个村的防火隔离带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在该乡会议室召开的会议上,刘湘中副局长指出:巡田乡在森林防火整改工作中花费了大力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各项整改措施到位,资料齐全,值得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森林公安局的全力指导,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把森林防火工作做的更好。

会后,验收成员对巡田乡整改工作进行了评分,评分结果将会向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上报,作为“摘帽”的重要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