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全力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时间:2018-09-05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8月29日,第十三届湖南省运动会(成人组)邵阳县赛区项目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省运会”期间一系列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本着“对照目标零起点、对照标准零差错、领导工作零距离”的工作原则,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坚持“形象第一、服务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确保“省运会”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精心部署 措施到位

为确保“省运会”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大队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提出纪律要求。工作期间,大队领导率先垂范,真正做到警力下沉、工作前移。

8月27日,大队召开第十三届湖南省邵阳县赛区安保部署会,提前启动“省运会”突发事件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及勤务方案,积极协调“省运会”组委会,深入比赛场地及周边道路现场勘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协调交通、城管、建设等部门,了解掌握“省运会”期间施工路段及预警信息。

抓牢重点 管控到位

大队充分研判分析历年各类重大活动群众出行规律和交通安保工作经验,科学调整勤务模式,细化工作职责和任务,对重要路段路口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确保“省运会”期间有足够警力投入路面管控。

全体警力严格按照要求,对赛场及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不间断对赛场及周边道路进行巡逻、检查,合理控制车流人流,全力保障赛场及周边道路畅通有序。

文明执法 履职到位

大队加强安全宣传,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开展交通安全提示,实时播报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引导市民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和路线出行。

按照上级部门安保工作总要求,大队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奋斗精神,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指挥在一线、执勤在一线,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了邵阳县交警良好形象。

8月29日至9月4日,大队共投入警力400余人次,出动警车80余辆次,完成各类警卫任务13余次,确保了“省运会”交通安全保卫万无一失。期间无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因交通引起的踩踏事故发生,无长时间、大面积交通阻塞现象,圆满完成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受到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新闻记者和体育爱好者的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