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查处一起“黑校车”接送学生违法行为

【时间:2018-09-05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惠芳【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为坚决遏制学生上放学期间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学生上放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黑校车”,全面消除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9月5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在金称市镇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整治行动。

9月5日上午8时许,邵阳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在金称市开展专项行动时,一辆无牌载货三轮摩托车在距离检查点50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当执勤民警将车子拦下检查时,发现三轮车后车厢里塞满了一车的学生,有坐着的、蹲着的,车里还载了些许货物,使得车内空间更加拥挤。

执勤民警赶紧让车内人先走出来,下车清点发现,小小的车厢内居然挤了5人。经查实,三轮摩托车无牌照、无保险,而驾驶员李师傅(男,55岁,金称市镇响联村人)也没有驾驶证。随后,执勤交警用警车将学生转运至学校。

目前,李师傅因车辆无牌、无证、未买保险、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被罚款14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