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失而复得 送来锦旗致谢

【时间:2018-09-0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只有你们大半夜的,不休息,也不怕辛苦,为我满山找马,急群众之所急,真正的为人民服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9月3日上午,丢马失主邬先生送了一面锦旗到界岭派出所以表心中的谢意,一边激动的对派出所民辅警说道。

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成功帮助群众找回一匹丢失的马,及时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9月1日凌晨2时许,界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从娄底牵一匹马往邵阳去,经过320国道界岭境内时,因太劳累在路边休息时马儿逃走,万般无奈之下,便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接警后,界岭派出所所长赵修平带领辅警谢治平、陈玄烨立即赶到320国道金仙铺村地段找到报警人邬先生,邬先生非常着急,要求民辅警帮忙寻找他走丢的马。值班民辅警便立即行动,开展调查排摸,根据丢失马匹外貌特征,多方打探消息,并分析马匹活动轨迹。

因为当时是深夜,赵修平便召集所里值班人员分成三组,以马走失的地方为中心往四周寻找。谢治平和陈玄烨分析马往山路走的可能性大些,便自告奋勇请求往最难走的山路方向去寻找,他们俩人打着手电筒沿着山边一路找过去,山里的杂刺将腿上挂出血了也全然不顾,一直找到凌晨6时,恰巧在这个时间点,金仙铺村村民肖根桥电话报警称在家附近的山边捡到一匹马。这时候,谢治平顾不得劳累,马上将丢马主人邬先生接过来现场辨认。经辨认,发现这匹马正是邬先生走丢的马。

邬先生见爱马失而复得,当场高兴的流下眼泪,同时对村民肖根桥也深表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