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创文工作

【时间:2018-09-03 19: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艳红 )“阿姨,您好,现在是红灯,过马路不安全,请您等绿灯到了,我们再一起过马路哦……”8月31日,一群戴着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拿红旗帜的文明志愿者,在新邵交警大队民警的带领下,在县城几条主马路上,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开展“我文明、我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助推邵县市级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县交警大队组织40余名民警带着志愿者们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停乱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做到礼让行人。同时,及时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行斑马线。

"尽管今天好累,但我感觉很开心,这是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开始感觉很害羞,看到同学们都大胆参与,我不自然的加入其中。"来自新邵一中538班朱同学高兴说着参与志愿者活动的感受。

“乱过马路不文明又不安全,你们这个活动搞得好,希望大家都做个遵守交通规则和有素质的新邵人。”现场一位大叔也为志愿者们的行为高度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